close



  畢業典禮前夕,一向柔弱、受到學生鄙夷欺悔的中年女導師亞矢子,
  突然手持武器挾持由極惡學生組成的三年D班,
  他一一列舉對方曾犯下的惡行,以剷除社會害蟲為名,毫不留情予以處決。
  她周到的計畫與令人訝異的戰鬥力,連與之對峙的警視廳搜查精英也無法招架。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死亡學生人數越來越多,明天的畢業典禮究竟還有幾個人能活著參加?!。。。
  這一場震驚日本社會的血腥事件,又將如何了結?

第一次在書局看到這本書
就深深被這樣的內容吸引住
有總無論如何一定要看的決心

而且還打著「大逃殺 姐妹作」
更讓我對這本書充滿期待
期待著在大逃殺之後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看完真的沒讓我失望。。。

故事以剷奸除惡為目標
卻做著讓我們不寒而慄的大屠殺
在看似殘忍的行徑背後
卻隱藏著更多需要大家去關心的問題

以暴制暴
向來都是不允許的
可是受害者家屬所受的苦又該向誰討
總不能永遠都是好人受苦 壞人逍遙的道理吧

但老實說一開始看時
覺得這樣隨便殺人 真的好殘忍
但越看下去
就在老師ㄧ一揭露每個人的罪行之後
我反而在心理期待亞矢子一定要把他們每個都殺死才可以
看到緊張刺激時
還在心裡想說
老師你人還沒殺完 不能就這樣被制伏了阿~

至於故事怎麼發展
最後有沒有全部被殺死 有沒有留下活口
我跟你們說了就不好玩啦
所以自己去看吧~
最後也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這本我真的覺得很有意思 很棒
有很多可以深思的問題。。。

究竟是什麼原因使的現在的小孩變成這個樣子
書中三年D班的學生個個壞事作盡 殺人放火樣樣來 
而做父母的又都把責任丟給學校 出了事一樣要學校負責
似乎自己都沒有責任

書中讓我有點驚訝的是在面對這樣的情況下
看著同學被殺死
他們心理竟然不是跟我們一般人一樣
會害怕會難過

而在知道他們死訊的父母
竟然讓我們看到的不是痛測心扉嚎啕大哭
而是如釋重負。。。

真的不知道該說這些人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