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前世失去的兒子,就這樣突然進入我現在的生活!
  徘迴在兩世之間,前世的怨恨愧疚,今生的恐懼混亂,如何是個了結?

這是一個關於前世今生輪迴的故事
雖然封面上寫著「一段震懾人心的"真實"輪迴故事」
但是我倒是很懷疑這樣的故事會相信是真實的人到底有多少

不過那些不相信的人大概都不會選擇翻開這本書來看吧~
只是這樣也不表示看了這本書的人是完完全全相信了這一切

對於這樣一個輪迴的故事
我是覺得不應該就只是選擇相信或不相信而已
用不一樣的心來看待世界上更多的不可能
可能的也許是不可能
不可能的也許是可能

雖然世界上有很多事是找不到理由來解釋的
但每件事的背後多多少少都有他的意義存在

至少就輪迴的概念來看
或多或少有點正面的意義...

這本書其實看到蠻後面才會發覺他是一個有關輪迴的故事

前面部分倒是營造的很懸疑
突然冒出來的蟲、消失的物品、常莫名奇妙出現的玫瑰花
看著看著真的覺得自己在看懸疑小說
然後要找出惡作劇著
只是沒想到這個惡作劇的卻不是個"人"

雖然書中有些內容我覺得不可思議、很神奇
但是我相信一切也會是有可能的~

在電視上看到這些被稱為怪力亂神的事蹟時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相信
但是如果選擇相信可以讓自己好過點
選擇相信其實也沒啥不好的阿...

就像史戴拉一樣
因為相信而得到了該有的平靜

你可以相信也可以不相信
而這個故事是真是假其實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選擇相信了什麼
又用了什麼態度來看待我們自己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