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本書感覺一直是很輕鬆 很熟悉的感覺
輕鬆是因為內容很單純 沒有很沉重的步伐
熟悉是因為那樣的生活 是大家都曾經擁有過的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讓我想到某人曾經說過
他小時候也做過類似的事
他們是說好要一起喜歡一個人
我想那種感覺是幸福的吧~

那不是像長大之後所遇到的愛情
那不是像長大之後所遇到的複雜
單單純純的就只是一種快樂的感覺吧

「戀愛最美的部份就是曖昧的時候,等到真正在一起時,很多感覺就會消失不見了。」
好像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
曖昧不明的時候永遠是最美的
或許就像柯景騰與沈佳儀之間一樣
或許遺憾沒有能夠在一起
但是曾經擁有的那份情感
也許也算足夠了

改變狀態
或許換來的是幸福 也或許是斷然結束了眼前的幸福
怎麼做只有自己知道
只是也永遠沒有人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有時候看書
看到最後作者在給每個人物做交代準備結束這本書的內容時
我就在想如果是我
該用什麼話來交代我自己呢?
看看幾年前的我
幾年之後 看看現在的我

我?
嗯...沒什麼要交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