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魚。我自由地在海裡游著。當我以為我自由,
  其實我還是活在海的生命裡。永遠碰不到陸地。

看這本書其實會想到小時後的情景
因為故事是從國小就開始了...

我一直都覺得小時候的戀愛
不是都很單純 很簡單的嗎?
甚至那時候對於愛 也不是很了解
因為這不是一直都是需要經驗去累積的嗎?
可是為什麼有人可以愛的如此深刻
我真不懂...

書中的
張文杰一直喜歡著APPLE
APPLE一直喜歡著賴俊龍
黃珮君一直喜歡著張文杰
史亞明喜歡著黃珮君

大家怎麼都能那麼執著阿
真是不可思議...

嗯~我真的是不懂...

魚 到底感不感受的到水的存在
沒有魚的水還是水
沒有水的魚還是魚 不過是條死魚

所以魚跟水可以分割嗎?可以分離嗎?
我一直都相信沒有人會因為少了誰而無法活下去
但我知道很多人都因為生活中少了誰 而行屍走肉
我當然知道那份付出的感情
只是時間不能改變些什麼嗎?

很羨慕書中張文杰跟史亞明的那份友情
彼此鬥嘴讓人看的很有趣 
而需要幫助時 又義不容辭的幫忙
這 就是友情阿...

而愛情的部份
雖然很多人都說曖昧的階段是戀愛階段中最美的時刻
可是有時候也是蠻傷人的...

或許有人會覺得
「有些東西被破壞了,就永遠回不去了。」
「有些東西,還是擺在原來的地方才快樂。」

所以當要改變關係的那一刻
總會想很多

而我就是這樣的人
但是我知道其實這樣不太好
也有人對我說過我不應該這樣
有一種沒勇氣追求幸福的感覺

不過在面對愛情 我一直覺得我就是個臭俗辣...
不過無所謂啦
高興就好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