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畢業了,你想要什麼禮物?」
  「我要做一件終身難忘的事情。」

讓我想想我小學畢業時有做什麼特別的事嗎?
嗯~還真的沒有耶。。

真的很難想像一個小學畢業的學生會有想要環島的夢
真讓人佩服阿
也讓人覺得好慚愧喔。。。

其實會看這本書是因為之前有人問我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跟他一起去騎單車環島
老實說我很心動啦
只是...唉...要去做又是另一回事了

這本書是一位父親陪兒子去環島的故事
當中可以看到很多他們父子之間的情感

做父親的即使會擔心但還是很大膽的決定陪兒子去做這樣一件有意義的事
從他願意花時間陪兒子去完成這件事就真的很不容易了

看看現在的父母
有多少人會意願做這樣的事
哪個不是忙著工作 
而忽略了小孩。。。

看這本書讓我感覺到滿滿的父愛。。。

過程中雖然遇到了摔車 遇到了大雨 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人

他們完成了這樣的夢想
真的很讓人感動。。。

我想這段回憶對他們父子來說一定會是一段永遠無法忘懷也最美好的回憶~

我想我也要給自己一個終身難忘的禮物。。。
在即將畢業的此時此刻。。。
希望...
我也能做到^^
不過不要問我是什麼
因為我還不知道...呵...
也或許最後就是不了了之了吧...


「父子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努力,心中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幸福。路上我不時詢問孩子會不
會累?辛不辛苦?他最常的答案是:和爸爸在一起,再累再苦我都不怕!這樣的話讓我好
感動。我常想,如果沒有風雨、沒有大太陽、沒有忍著腳酸背痛的過程,而是逼孩子去補
習、拿滿分……這樣的感動,一輩子都可能遇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