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照的五大好處:

    1:面試機會多,求職更順利
    2:證照抵學分,求學更輕鬆
    3:加薪有憑據,升職更快速
    4:技術有保證,移民有希望
    5:人人來考照,資訊人脈廣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強人
他在半年考了9張證照

Microsoft的MCSE、MCDBA、MCSA
Cisco的CCNA、CCNP、CCDA、CCDP、
Linux的LPI、CIW

在現在這個大學生滿天飛的狀況下
考些能夠證明自己專長的證照就顯的很重要
只是其實證照也差不多是滿天飛了
什麼大大小小 有的沒有一大堆
考張具代表性的才是比較重要的

最重要的還是要考對自己有幫助
而且有興趣的。。。

原本想說看完這本書後或許能激勵自己好好奮發向上
也來考個幾張證照

不過看完除了滿滿的佩服還是佩服
不是我要給自己漏氣
而是有些事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輕易做到
只是很多人卻不這麼認為...

最近真的很沮喪很沮喪...
對自己有滿滿的懷疑跟不肯定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能做什麼

只是還是要努力
不能就這樣下去
最近真的有很多體驗跟感觸
真的不能這樣下去。。。

只是就算看完這本書我也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去考證照
但是我知道的是我一定要很努力的去做某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