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走進世界的荒境,走出人生的荒蕪。
     人需要的不是「逃避的出口」,而是「面對的入口」。

或許就是因為不夠勇敢,所以才一定要看看這個只剩下勇敢的真實故事。

這本書吸引人的地方不就是因為我們都曾經有這樣的困境,這不就是你我的故事嗎?

我們都曾經沮喪、難過,痛苦到無法自我,
我們都曾經失去希望,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
我們都曾經對於人生、未來感到迷惘,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走...

所以,我們透過任何方式,無論如何就是想要找到方向。

作者雪兒.史翠德就是在這樣的窘境下,
開始了她一千一百哩太平洋屋脊步道,最終在這趟旅程找回了她的人生。

旅行,似乎已經變成一種尋找自我的最好方式。
作者選擇的方式:太平洋屋脊步道徒步旅行,
真的超勇敢,甚至已經無法只用勇敢來形容了!
光是體力的挑戰,就已經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

      什麼是勇敢?
  坦然面對心碎是一種勇敢;接受一無所有是一種勇敢;
  在絕望中堅持到底是一種勇敢;決定原諒自己是一種勇敢……
  而真正巨大的勇敢是--正對著恐懼,瞪視它。
  在太平洋屋脊步道上,我別無選擇,
  這是一趟喚醒自己的旅程,一旦放棄,也等於放棄了自己。

有多害怕,相對的就能轉換成多少的勇敢,越勇敢,我們才能不再害怕。
有多絕望,就能轉換成相對應的希望,懷抱希望,我們才能克服心中的絕望無助。

勇敢,真的很難,但有時卻又很容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全站熱搜

    tw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