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55歲決定開始跑馬拉松  

 

         帶著一點醉意,鄰居磯田開口邀我一起跑馬拉松……
  「不可能啦,42.195公里耶!我哪跑得完。」我一邊喝啤酒一邊回答他。
  「一定跑得完。」
  「不可能,我已經55歲了。」
  「我都65歲了。」磯田回答。
   就這樣,我55歲,決定開始跑馬拉松!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路跑這個活動在台灣快變成全民運動了,

舉辦活動的單位也都很用心的求新求變,不斷的給路跑帶來了更多精彩的元素。

 

作者曾經是一個萬念俱灰、不愛運動的歐吉桑,在55歲時挺著啤酒肚,用馬拉松找回自己的人生。

這樣的書名其實很激勵人,想想看55歲的年紀做的到,那我們怎麼可能做不到!

 

看完其實有點感動,感動的是馬拉松讓作者找回了自己,甚至發現了不一樣的自己。

馬拉松就跟我們的人生很像,

每一次跑步,就好像一次人生的縮影,

會遇到很多不同的狀況,不同的路程、不同的人、不同的風景、不同的體能狀態,

我們會挫折、會沮喪、會無法堅持、會想放棄,

就算過程很辛苦,但是我們還是想要努力堅持下去,

尤其當你完成後,心裡卻會是滿滿的感動與成就感!

 

「跑步沒有奇蹟,只有不斷累積」

目前為止我沒有跑過全馬,但是看完這本書之後,有一天我會去挑戰的! 

arrow
arrow

    tw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